32.jpg 
我,kc,stephanie,gordan,小香 22.jpg 
 
當過兩次伴郎
吃過很多次喜酒
這是第一次
參與了求婚的過程

kc &  stephanie
兩個都是我的小學同學
一個是愛跟在老師旁邊的風紀股長
一個是老愛欺負同學的虎豹小霸王
他們小時候敵意極深

十年過後
他們在隨意鳥地方重逢
一個成了工作能力強的時尚職場女強人
一個則是熟悉社交但私下幼稚的銀行業交易高手
他們愛意正濃

kc和我們說了這樣的想法後
5天內我們搞定了一切
地點.蠟燭.slideshow.dv.還有所有的佈置
foward.jpg 
後來我的車上有50支螢光棒...坐我車的都以為我要去party
heart.jpg 
我們請當時教我們的莫自芳老師
開放曾經讀過的小學教室
用蠟燭組成愛心
從大門一路到教室
擺放了螢光箭頭
黑板上貼滿了他們在一起五年來的點滴和我們的祝福
窗戶上放映著美好的回憶與音樂

當然
這是美好的部分

我們在教室裡佈置因為有蠟燭的關係
可是一點門窗電風扇都開不得
slideshow是大偉熬夜奮戰
看過近千張照片後製而成
為了錄下整個求婚的感動過程
可憐的比寶躲在教室最角落的隔層
還被我們用桌椅堆滿為了不被發現
兩方的家長與親朋好友
在時機未到時一點聲音都不能發
只有尷尬互看的等待著
2.jpg 
阿輝,我,kai
24.jpg 
我和tony測試跪下的時間點與位置

不過
一切辛苦與努力是值得的

當kc拿出那個'小盒子'的時候
stephanie當場哭出來
嗚喔喔喔喔!!!!!!
我們出現啦~~~~~~
我們喝著香檳
哈拉剛剛躲在一旁的誰誰誰差點忍不住放屁
介紹黑板上的誰誰誰的創意
欣賞那個手指上閃亮著的玩意  4.jpg


恭喜!!! 我的小學同學
恭喜!!! 我的兄弟
恭喜!!! 我的家人

今天是你的,也是我的,閃亮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